钰卿哲

微博、lofter、晋江同名

[假如对方失忆了(二)]多对cp配对

 这次全部反过来,换一个人失忆(这回来看看哪家是be)

cp组合:夏橘、敏若、一元、Elsanna、青白、昭惜、令后。


「夏橘。」

“夏洛克!!你昨天明明白白的说了你喜欢我的。”


“开什么玩笑?向你这样穿着打扮没品位又心思单纯得像只羔羊一般,我这种思维缜密又逻辑性强的人,怎么可能会喜欢你。”夏洛克眼神犀利且鄙夷的看着面前的橘和都,轻描淡写的说道。


为什么这个人总是这么的欠揍,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她就是这么的数落自己。夏洛克你个混蛋,我是瞎了眼才喜欢上你。到底是谁费尽了心思去追的自己,现在居然说这样的话,真是气死人了!!

(昨天表白今天失忆,夏洛克,你够了)


「敏若。」

汝阳王府中一个幽静的院子里。

不远不近的望着那个独自仰望着星空的清冷女子,赵敏看得有些痴了。


“郡主。”

“查到了吗?”

“查到了,她是峨眉派弟子,叫周芷若。”

“好,你退下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
周芷若,这名字真好听,赵敏的唇角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。她走近那女子,轻声问道:“姑娘还是没有忆起自己是谁么?”

摇了摇头,那女子美艳的面容上染上了一缕忧愁。


“不要担心,总会想起的。”赵敏柔声的安慰着,又接过手下递过来的披风为她披上。“夜里寒气重,姑娘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才好。”


“多谢赵公子。”两人的距离近得有些暧昧了,这让周芷若的脸颊很快就染了红霞。她紧了紧披风,躲闪开面前这人温柔注视她的眼神,又退开了两步拉开一点距离。

赵敏却是笑了,这小美人,是害羞了么。



「一元。」

“李世真,你说过的!我一生一世都会爱我!”

“抱歉,我想我真的不记得你。”

“失忆了就可以说话不算数了么!?”



「Elsanna。」

宴会上,安娜挽着一位长相英俊身材挺拔的男子走到了艾莎面前。

她对艾莎说,她和这位叫做汉斯的男子刚刚认识,她还说她想要马上嫁给他。

艾莎听了之后,面色瞬间就冷了下来。


“你不能和他结婚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不能和刚认识的人结婚。”

“抱歉,安娜不会嫁给你。”冷淡的对那个男子说了一句,没再看他一眼,拉了安娜就离开。

难道安娜之前喜欢的不是自己么?难道是自己会错意了?可是她现在失去了记忆,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去确认她对自己的感情,所以,要怎么办?



「青白。」

“小青,你怎么会不记得我了。”

你不是说过爱我的么?你可知我已经对你动了心,你怎么可以把我忘掉?


姐姐,明知道不可能得到你的爱,还不如选择遗忘了多好,我苦苦恋了你那么久,也该放下了。

(完了,青白还是虐,而且是双虐)



「昭惜。」

“惜音,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不记得你了怎么办?”

“那我会一直等到你想起我的那一天。”



「令后。」

[娘娘,璎珞心悦于你。]

[娘娘,您别哭,别生气,璎珞再不敢这般僭越了。]


回想着这个丫头从前对她说过的话语,此刻的富察容音心中是酸涩的,眼眶是湿润的。坐在床榻边上,看着满身是伤痕又还在昏迷中的人,她的心彻底的慌乱了,都这么多日了,为什么还不肯醒来,你可知我有多想你。


她好害怕,这个她放在心尖尖上在乎的人再也不会醒来。自己曾疏远她,冷淡对她,可是当那日暖阁走水时,为了她,她还是奋不顾身的去救永琮。

璎珞,我的璎珞,若你真的能够醒来,我什么都应允了你。

富察容音在心中默默祈祷时,床上躺着的人缓缓睁开了眼。

“璎珞...”这一刻,富察容音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凝滞住,她激动的唤着心念人的名字。

可是那人定定的看了她好一会,眼神中满满都是疑惑。

魏璎珞觉得自己的喉咙是干涩的,她几乎是下意识的又艰难的吐出了几个字。

“你是谁?”

(怎么可以这样,她的璎珞,是不记得她了么?)

评论(15)

热度(5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