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卿哲

微博、lofter、晋江同名

令后。现代文【被容总包养的小狼狗(一)快起床】

(一路来都写古代,突然来的洞脑,让大家换换口味)(这节又名『论赖床撒娇的容音之现代版』。赖床撒娇的梗之前写了个古代版的,现在换个现代版的,感觉还是这么有趣)

      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窗洒落进卧室里时,魏璎珞刚刚醒来。这清晨的微风就是舒爽,她一脸幸福的看了看怀里正睡得香甜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早安,容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早安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  声音极细微又弱弱的,魏璎珞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有听到。她的容音是也醒了么,亲了亲她的额头,紧了紧怀抱,又道: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你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醒...”眼睛都没睁开,这柔柔弱弱又懒洋洋的声音带着极浓的睡意。

       魏璎珞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没醒那说什么话呢,她家宝贝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拿过放在枕头边的腕表看了看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容音快起床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起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八点钟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起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哎,她家宝贝这个懒懒又睡意浓浓的声音听得人真是酥酥软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九点钟不是有个分店开业的剪彩活动等着你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困,你让我再睡会...”搂着她,在她怀里动了动,容音只凭着感觉去说着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起床,不准再睡了,再睡就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都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魏璎珞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那么久了,她当然会把持不住嘛。

       容音又道: “谁让你昨晚那么晚了还折腾了我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嘻嘻,那还不是因为你出差那么长时间我没得见你嘛。”虽然是这么说,但魏璎珞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愧疚和心疼的。盼了那么久她终于是出差回来了,然而昨晚她又是忙到了深夜。明知道她最近工作那么多事情那么忙,该抱着她让她好好休息的,可是自己怎么就没忍住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铃铃铃”

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魏璎珞正打算去接电话,可是才稍稍起了身,发现被怀里的人搂着腰让她不好挪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容音,电话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接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是这么说着,可是她家宝贝并没有松开搂着她腰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这样我要怎么去接电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,自己想办法...”迷迷糊糊的说着,搂着她腰的手又更紧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”宝贝,你是睡醒没睡醒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铃铃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响了一遍又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魏璎珞一再试着伸手过去,可就总是差那么一点点,死活都抓不到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电话真的响了呢。”抚了抚她的发丝,无奈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”手机都响了好久,那人终于肯松开了手,可是眼睛还是没有睁开。

        魏璎珞略微起了身挪过去一点,拿过放在床头柜的手机,按下了接听键,又躺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容总,您终于接电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边的声音有些急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们容总,是我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魏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明玉,不都和你说了,我不是什么总不总的啦,你直接喊我名字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...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....

       睡意还浓着的容音几乎就没听清魏璎珞在那里和对方说着些什么,只是下意识的在她拿好手机后又往她怀里蹭了过去。继续搂着她的腰,贴着她紧紧的。

       魏璎珞继续和电话那边的人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好的,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,你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那先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魏璎珞将手机放到一边,好无奈着表情看着她家这个迷糊宝贝,又搂了她在怀里好好抱了抱。

       “容总小宝贝,快起床,不然就要迟到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想起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玉小可爱快急死了,全公司上下加上好多业界人士都等着你去剪彩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去剪...让我再抱着你睡一会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   让我去,你又要抱着我睡,那怎么搞。

       不对不对,我就一个无名小卒又不是你们公司的CEO我怎么去。

       宝贝啊,再不起来过去,你容总的形象就没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容总,快醒醒,快醒醒,快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坏蛋...你不准闹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怎么办,怎么办,都答应了明玉小可爱要把她们容总给带过去的。宝贝啊,求求你快起床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起床嘛宝贝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这么忙这么累的情况下,你不准再闹腾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答应,我保证,我同意。那你快点起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还想再睡一会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”

(快速问答,我们容总最后到底是起没起来按时去剪彩。)

(没睡醒的容音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)

(期待你们的留言和十五字剧评)

(喜欢就催更,点赞和点小红心哦,爱你们)

评论(34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